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来写了

这一次不再为了她而写

而是为了自己

想把与朋友的开心回忆全写下来

因为

“ 回忆 是最棒的魔法 ”

我爱你们 我最最最亲爱的你们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陪着我度过最难熬的日子

...谢谢你们...

原谅我

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告诉你们

因为不想让你们担心

你们自己都在为自己烦恼了

我不想增添你们的烦恼

...对不起拉...

但是不管我隐瞒了什么

你们只要相信我是爱你们的就行了




前天

我们去帮企鹅庆祝生日

但是她好像心情很不好

企鹅 对不起蛤~



诺啊~ 谢谢你~


我看到了xiao van本人了

她和Ah Bii超sweet的

那个臭宝贝偷拍我

还把我拍到将丑

我下一次不会放过你的!!!



晓慧晓慧~~

陪我到9.30p.m的晓慧~~

我们两个笨蛋从我家走路去Jetty坐ferry过去北海

在从那里坐回来

想到就好笑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