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给我爱吃醋的老公~~

吡...=>_<=


请原谅我的胆小

=不敢对你提出任何要求=

请原谅我的懦弱

=不敢对你说“不要...我要你陪我”=

我要的自由

你给了我很多

...谢谢你...

或许我的独立


往往都会让你感觉到寂寞


但是

我会为了你 而改变

学习去依赖你


我做不到百分百的女朋友

但是我做得到百分百爱你的人


吡 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除了你之外我谁都不要

永远紧紧抓着我的手

不要放开


如果哪天你累了想离开了

不要隐瞒我 只要你开口

我会放手让你走

那是因为 我 爱 你 


我不要你离开我

我已经习惯有你了

你注定是我的

永远都不可以离开我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