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07/02/2012

我讨厌这一天
这天是我们冷战最久的一次
我讨厌我们冷战的时候
因为每一次冷战 最懦弱的自己就会跑出来了...
一整夜没睡 跟恩inbox到恩去睡了 我翻来翻去 根本没睡到


08/02/2012
这天起早八早就下楼等巴士了
一个人坐在楼下 发呆了很久
过后上巴士了 坐着坐着就躺在老爸的肩膀睡去了
到学校了 乔告诉我 不要什么都忍着 想哭就哭
我就笑着说没事
燕也说 佳均呐 哭出来啦 看到你这样
恩就说 蔡佳均 你不准哭蛤!!
结果我们全部都拿Skuad Denggi的理由跑去了秘密基地讲话
结果 我被韩乔乔 K !!!
燕和恩就问她做么打佳均??
乔就说 我就是要逼她哭 蔡佳均你不是我
我就说 韩乔乔 不要打我啦!
结果直接飙泪大哭...

其实你们应该都看傻了吧
蔡佳均 是不会大哭的
蔡佳均 只会默默掉泪而已
蔡佳均 比任何人都坚强的

放学了之后 我和野猫跑去MCD吃东西
滢嫣因为发生了些糗事 所以也跟着我们去
从学校走去 真的会热死啊 快被烧死了
过后 霖恩 乔乔 和 佳燕 也下来MCD找我们
我们呆在那里蛮久的
过后我们全部一起走回学校
路上发生了些很多事
乔 还带我去发泄了...
她们在taman jajar玩了一下 就走回学校了...
谢谢你们在我最难受的时候陪着我

乔 谢谢你~让我哭了 还大哭了...
哭了之后 心里真的舒服很多了

霖恩 谢谢你 帮了我那么多
也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很多事
还有谢谢你陪我哭了很久...

阿燕和恩妮 谢谢你们的安慰...

佳薇老爸 谢谢你 借我肩膀哭...
佳薇老爸 谢谢你!!!

谢谢你们...

晚上我们也和好了...
吡的戒指也找到了...
或许所有事就向霖恩说的 考验 和 命中注定 吧...

不过因为这两天下来哭了不少
本来的喉咙痛和咳嗽已经很难受了
结果也引发了感冒和发烧
谢谢伊娃照顾我一整晚...

今天09-02-2012是我们的一个月
看医生回来不久...
结果医生给了我五种的药
看到也心酸...haizz...
不过 我的吡也生病了
顾好自己的身体嗯...
你今年很忙要顾好自己的身体
别再病倒了...
就算没时间陪我 也要给我安心
知道了某??

老公 一个月快乐
我 爱 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