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离生日过了很多天了...

现在才写博客 觉得自己有点sotsot料...XDD

...哈哈...

...从那天写起吧...



02-02-2012[星期四]


生日那天的look...=))



我生日捏...

收到很多很多的礼物...


谢谢 恩和她老公 的 RM50


还有 淑平和干弟-Matthew 的 RM20


还要谢谢 老爸和婉钰 在前一天带我去挑礼物...


还有 乔送的杯 嫣送护肤霜...

还有Yen的不知名礼物 还有恩妮的衣服...

还有 佩楹 的生日蛋糕

还有 Yvonne姐姐 的Haagen Dazs ice-cream和 H.D. chocolate ice-cream



...谢谢你们...

我一部分的礼物啦...


佩楹送我和乔的蛋糕

切蛋糕鲁...
祝我们生日快乐. =))

跟恩的自拍

都不看镜头的两位寿星

大合照 就少了恩妮


还有一个重要人物


就是我老公


送了我一只Domo和求婚戒指...
谢谢你...=))

谢谢你 为了我做了那么多...

说真的当你跪下来的那一刻

我真的傻眼了

我都不懂该看哪里

不敢对上你的眼睛 因为一直被你电到

谁叫你一直发出 亿万伏特 的电力

我迟早被你电死...XDD


sweet 某??


从老公那‘偷’来的... XD
我超爱这张 因为这张左边的帅右边的美...



老公...[我一直很想告诉你~~] 

我愿意这一辈子都只爱你一个

我愿意这一辈子都跟你在一起

我愿意这一辈子都只属于你的

我愿意这一辈子都当你的宝贝

我愿意这一辈子都当你爱的吡

我愿意这一辈子都当你的老婆



今天05-02-2012

带了侄儿去Prangin

说好听是带他去shopping

事实上是去跟老公约会...❤

老公今天也很帅...

不是很帅 是很帅很帅很帅 (*^__^*)

老公说:我不止喜欢Hello Kitty也很喜欢Stich啊

我就问她:你很喜欢Stich啦??

她就在那边很紧张地解释 哈哈哈 可爱到爆...

今天看到 Xiao Huii 真人了


原来真人比照片可爱很多

尤其是笑的时候 眼睛眯成一条线

可爱~~

还有 Xiiao Nuo 讲的话很可爱...

Xiiao Nuo 和 Xiao Huii 一直在后面偷拍...

[咔嚓~咔嚓~] 那么大声谁听不到啊??XDD
 
要偷拍也把声音关掉嘛...XDD



老 公  我 爱 你
真 的 很 爱 很 爱 很 爱 你
我 真 的 不 可 以 失 去 你 了
答 应 我  永 远 留 在 我 身 边 好 吗
这 是 我 第 一 次 无 理 的 要 求
你 也 是 我 第 一 个 想 依 赖 的 人
我 就 算 在 独 立 都 好
现 在 的 我
已 经 不 容 许 你 在 哪 个 时 候
身 影 突 然 不 见
就 算 看 不 见 你 的 人
我 也 要 听 见 你 的 声 音
就 算 一 丁 点 也 好
我 也 要 知 道 你 在 我 身 边 是 安 全 的
我 任 性 的 要 求
只 因 为 你 而 存 在
理 由 很 简 单
因  为  我  爱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