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我多希望我生日的时候你能陪我

可是你都说了 你还要陪你朋友

我不可能强行说不可以吧...

我还能怎么做?

谁能教我...
 
我几乎每天都在哭...

我都不懂我怎么了...

一看到你说你心藏痛

我心痛得流泪了...

除了要你去看医生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

现在呢??

我还没回复你就下线了...

我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看着你最后一个留言

自己哭...

把电话关机了

就不希望让她们知道我为了你而哭


 
第一次 那么喜欢一个人
 
第一次 为了一个人流泪
 
第一次 那么地不知所措

第一次 想只从你那里得来的安慰 不想要别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