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谢谢...❤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是我第一个真的喜欢的人...❤


❤...对你真的超过喜欢了...❤


❤...对你已经开始爱了...❤


=偷偷的告诉你=


...蔡佳均 陈祈慧...


...你写的blog...


...那一篇的post...


...真的感动了...


...心酸酸甜甜的感觉...


...看着你的照片都觉得很开心...


...你不要常吃醋 我会心痛哒...


...知道了没有...


...别说你我也是很会...


“嘻嘻 =^_^=”


❤...吡 我爱你...真的...❤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既然你进来了我的世界 我就不会那么容易放你走了...“


...想离开我没那么容易...


=A Little Love=

这首歌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要你唱给我听吗??

因为 里面说的 都是我对你的一切...


...吡 听到了没有...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