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4th March 2012

... the first day of us ...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u have gave to me...

...thanks for loving me and caring about me...




蔡公主家的李小诺少爷


你是本公主的


没我的允许 你不可以从我这里拿回你的心


在你身边 可以做回自己


不需要装粗鲁来保护身边的人

在你身边 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什么是被疼爱


[ 谢 谢 你  ...  我 爱 你 ]




谢谢你 忍受我所有的任性

谢谢你 体谅我的忽冷忽热

谢谢你 那么了解我的所有

谢谢你 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谢谢你 给了我最真的回忆

谢谢你 让我感受到被疼爱

谢谢你 总是出来保护着我

谢谢你 让我当了幸福公主



[ ... 谢 谢 你  愿 意 来 爱 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