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 02/05/2012 =

我 们 的 佩 珊 要 去 Johor 读 书 料

超 级 舍 不 得 的

阿 燕 跟 我 们 讲 她 要 去 五 年

结 果 原 来 只 是 去 读 一 年

死 阿 燕 听 也 听 错

=_=


不 过 我 们 还 是 帮 我 们 的 佩 珊

办 了 Farewell

在 Quuensbay 的 Neway

唱 K 唱 到 一 半

Quuensbay 没有电 !!

还 好 Neway 里 面 有

热 都 快 热 死 了

昨 天 很 high

歌 曲 一 首 接 一 首

越 唱 越 high

哈哈



唱 K 完 我 们 就 去

厕 所 拍 照

因 为 停 电 厕 所 里 暗 暗 的

又 热 惨

我 们 还 是 一 样 在 那 边 一 直 拍

出 厕 所 后

我 们 一 直 在 换 鞋 穿

好 像 傻 的 这 样

XDD

过后

我 们 去 找 东 西 吃

结 果 都 关 到 七 七 八 八 了

只 好 去 Quuensbay 外面吃

吃 完 就 去 靠 海 的 地 方 拍 照

乔 被 整 得 最 多 的 XDD

钰 就 是 整 她 的 那 一 个 XDD

乔 也 被 名 为

黑  炭  代  言  人

哈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