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 30/05/2012 =

对 不 起

有 些 事 情 我 真 的 不 想 说

因 为 是 我 自 己 的 心 里 的 事


说 了 只 会 伤 感 情

就 当 是 我 乱 想 / 吃错药

你 不 要 心 情 不 好 不 管 你 的 事

有 时 候 我 希 望 很 多 事 情 是 你 自 己 告 诉 我

而 不 是 我 自 己 发 现

我 就 算 心 情 不 好 我 也 希 望 是 你 自 己 发 现

而 不 是 别 人 告 诉 你

事 实 上 我 是 你 的 老 婆

但 表 面 上 她 们 更 像 是 你 老 婆

我 也 会 痛 的

也 会 哭 的



... 你 什 么 时 候 才 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