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 04/05/2012 =


祝 我 们

两 个 月 快 乐

时 间 好 快 哦


...还 记 得...

一 个 月 前

你 特 地 跑 来 学 校 等 我 放 学

然 后 跟 我 说

一 个 月 快 乐

那 天 说 实 在 的

看 到 你 出 现  我 真 的 吓 倒 了

可 是 谢 谢 你 的 惊 喜

两 个 月 里 的 两 次 的 情 人 节
 
都 是 我 们 一 起 过 的

这 次 的 第 三 个 情 人 节

不 能 一 起 过 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因 为 学 校 有 考 试

假 期 补 回 蛤 .. 好 不 好 ??

::>_<::

今 天 半 夜 是 十 二 点 开 始

我 们 “ 煲 ” 了 一 个 小 时 半 的 “ 电 话 粥 ”

幸 福 惨 了

回 想 起 来

我 们 每 次 讲 电 话

多 数 都 在 半 夜 的 厚

Digi 很 可 怜

半 夜 还 要 做 工

哈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李 小 诺 ..

定 你 了

你 的 都 被 我 绑 住

这 辈 子  你 逃 不 掉

你 给 我 听 好



蔡 佳 均

最 爱 你 了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