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 认 真 ...

却 跑 出 了 一 大 堆 的 麻 烦


...
玩 玩 ...

这 些 麻 烦 不 见 你 们 出 来 找 我


|| ----------------------------------------------- ||
我 不 会 让 她 再 受 到 伤 害 的


我 不 是 因 为 好 玩 才 选 择 这 条 路

如 果 是

那 我 现 在 就 不 会 还 是 个 同 性 恋

你 不 是 不 知 道 我 爱 玩 的

爱 玩 的 人

也 会 玩 到 腻 的

我 很 清 楚

我在干嘛

我 选 择 的 是 我 爱 的

谁 会 想 过 我 爱 的 她 刚 好 也 是 个 女 的

为 什 么 答 案 永 远 都 是

None Be Accepted

!!!

我 知 道 你 是 为 我 好

但 是

我 有 选 择 自 己 幸 福 的 权 力 不 是 吗

我 现 在 面 对 的 是 一 个

能 让 我 开 心

能 让 我 做 自 己

能 让 我 依 靠

的 人
|| ----------------------------------------------- ||

对 不 起

唯 有 这 件 事


我 不 能 答 应 你


因 为 我 很 肯 定

办 不 到

|| ----------------------------------------------- ||

命运
到 最 后 你 还 是 不 放 过 我 吗 ??

你 曾 让 我 失去 了 一 切  现 在 呢??

又 要 在 一 次 的 夺走 吗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