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我期待的食堂日过了,但是我却得到了少。短短的两个小时里,我们不是在就是在。哈哈哈,很多人都傻眼我们竟然玩到将疯。还要感谢那些中五的学生陪我们玩,谢谢你们蛤。照片拍得不多,回忆却很多。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了,谢谢你们这班姐妹。只有跟你们在一起,我们才会那么没有形象的玩、那么没有形象的笑、还可以放肆的狂尖叫。

  除了谢谢她们,还得感谢某个人。谢谢你,特地跑下来找我中途发生了很多事,我有一度认为你会直接回家不来找我了,可是你没有你还是来找我了,感动~谢谢你。就算是短短那几十分钟在你身边我可以很安心的睡觉。说实话,我很吃她的的可是你还一直刺激我。一个星期七天,却只能见到你一天。我最喜欢那一天,只有那天我在可以很放心地做任何事。其他的六天,我们都见不到对方除了说电话、信息,就什么也做不料了。我看不到你的表情,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更不知道在你身边的是谁。每天都提心吊胆,当自己清醒回来时,我真得很想刮自己两巴,为什么这样不信任你??为什么要这样??或许我不信任的不是你,而是我自己。我没信心我能赢了你,也没信心我能永远的把你套牢住。你心里的那把锁匙确实在我这里,但是我只是暂时地保管着而已。如果以后你想我讨回了,我会变成怎样??我也不知道。我不想那天的到来,也不希望自己每天都去想这个问题。

  我们常常跟对方怄气。每一次的话都是一样的不是“我不要跟你讲话了”,就是“你不要跟我讲话”。就算怄气我也很开心,至少我们都是在乎对方才会这个样子。我最近特别想跟你说 对不起 因为最近我常常都在乱想,有的没的都混起来一起想,结果搞到自己心情不好。我知道我很傻,傻傻地爱上了你,傻傻地为了你笑为了你哭,但是我喜欢这种。因为它让我得到了幸福、得到了一个疼我爱我的人。在你身边,我希望我永远都是的。只有这样你会更在乎我、更保护我,也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完全得像一个小孩一样依赖你。

  命运,谢谢你让我遇见了她。因为你让我遇见了一个会我会珍惜我的人。这一个她是属于我一个人,亲爱的命运可不可以请你别让任何人从我这里抢走她。,命运让我们遇到了彼此,而我们唯一的交错点就只是我们是同性,但是我们一样可以幸福。正在交往的是我们最真诚的心而不是外在的外表。



= 我 爱 你  我 的 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