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多想告诉你
[同样的题目 不一样的故事 不一样的结局]
 
  这一次,不再是虚构文章而是自己的心情。想起以前,自己还是一个玩弄别人感情的小孩子。不久后,慢慢变成了一个会用真心的人。就像毛毛虫对变成了蛹。在变成蛹的时候失败了,真心换回来了绝情,以为自己再也不会爱上任何人也以为自己会变回以前那个自己。在这段时间才知道,原来自己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也发现原来被伤害是那么的痛,想回那些被我伤害过的,原来他们是那么痛的。对不起。在疗伤的期间,有很多人都陪伴着我。

  在这期间,我跟一位踢很好。她对我很好、很照顾我、很疼我,就像妹妹这样。因为她有了另一半我不敢对她有任何遐想更何况我也答应自己不会在喜欢或爱上任何人。在2012年3月3号,她放学后就过来我学校找我。那是她第一次,在人生地不熟的槟城,跑到这么远来。她陪我聊了很多,也被我看到了很多平常都看不到的样子。我放学了,她还亲自送我回家。没想到,她和她分手了。她哭了,她很伤心。看她这样子,我很难过我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安慰她。知道她哭了,我却那么舍不得。我真的喜欢上她了吗??这个问题,我问了自己很多次,却始终找不到答案。为了给自己答案,我只能说我没有,我只是习惯依赖她而已,而且她又不喜欢我她爱的还是她。

  那晚,有个朋友在面子书上信箱了她告诉她我喜欢她。而我却只告诉了她,其实我有一个我喜欢的人。不管她怎么问我,我也只是回答那个人你不认识的啦。直到2012年3月4日凌晨两点,我们通宵聊电话。聊着聊着,我既然对她说我喜欢...你。呵呵呵,那天晚上两个人傻傻的对对方告白了。聊着聊着都忘记时间了,直到妈妈催促我去睡觉,我们才挂电话都去睡觉。早上忘了几点,一打开眼睛想起了凌晨的事自己笑了可是却不敢拿起电话害怕所有的一切都是梦。翻来翻去,想来想去,决定了拿起电话打开了通话记录。是真的?!!我没做梦...开心了下,又想我是不是还在梦里。不想了,转过身继续睡。最后一次睡醒后真的不能再睡了,信息了她,她也回复我。不久后,她打给我。我们几乎聊了一整天的电话。过程中,我很幸福她的每一句话就算只是单纯的嗯我都觉得很开心。

  现在的我们如果见面就会斗嘴,但是每一次她都会让我的。在一起了之后,她更加更加的疼我她对我的好我不想失去了。今天的我们第41天,前天是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黑色情人节。这篇文章是为了她而写的。我最爱的她,谢谢你每一次都让我也谢谢你那么的疼我,我还要谢谢你让我爱你。你每一次都要我证明给你看我爱你,可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但是我很清楚也很了解,我放下她了现在最让我放不下的只有你一个。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开你的手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你是我一个人的,谁也不准靠近你,因为我会狂吃醋。我会乱吃醋因为我爱你,我不想再埋没自己的心了。第一次在你面前哭时,其实我撒谎了。我会哭不是因为舍不得她们,是舍不得你。我害怕如果我真的离开了,在你身边的就再也不是我。我不是对你没信心是对我自己勇气,我没有别人的美、他人的可爱,我没信心可以赢得料。时间蛔冲淡一切,我很了解。

  我爱的,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的放开我的手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