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today

很久没更新了...

十一月十一号二零一一年
是我姐姐的生日...真替她开心呢...
姐姐生日快乐涅...

以上是我姐姐...XDD
 
可惜她不是马来西亚人
不能亲口跟她说生日快乐...
有谁能告诉我...
有什么东西是台湾没有马来西亚有的??


最近认了个新的宝贝...
她叫谢玉儿 Gina Yee

以上是我的宝贝

帅某??
帅宝贝...荣幸吗??
出现在我的blogger上...哈哈...
我明天去看《那些年》你没得看...哈哈

最近爱上T-ARA的Roly Poly...
下决心要学下来...
我不会放弃的...
哇哈哈哈哈...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