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走的路线再也不是女生

而是少男系女的路线...
 
剪了头发 是不错下

我没受什么刺激别再来问我了

只是单纯想换个身份而已...
 

侧脸的我...很多人都说很帅...XDD

拍的那天是要上云顶的晚上
在老爸家外面的...
老爸拍的...XDD

在云顶的这几天真的是玩疯了
原来阿燕和乔乔的酒量那么差
我喝了三罐tiger都没事只是有点醉而已
你们勒??直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没有眼睛看...
还敢讲十八岁要去voodoo庆祝生日...
我看你们进去不到一个小时直接在那边睡觉了..XDD

SINGLE...单身中...ELNGI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