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放手了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
 [...我喜欢TA]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来爱TA]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我放手了]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不要伤害一个不应该被伤害的人]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變成了祕密...
[喜欢TA这件事...是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遠遠看著你 ...
[害怕失去真正喜欢我的人 逞强一向来都是我的作风]

...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我会当着我什么都不在意]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抱歉 我谁都不想伤害]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真的最后一次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结束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从今天起 我不爱你了]


而你
 
我不想玩了

只好把这场游戏 换成真心

我真的想
 
认认真真的面对这段感情

我做得到
 
就算到最后被伤害的是我

我也无所谓

因为

你没错

一开始轻易让你进来我的世界
 
才是我的错
 
所以

你没有必要因此受伤害
 
而你
 
只需要好好度过这段感情

等到哪天就算我完全投入了

你离开了

我也不会反对

也不会挽留

因为...

这是我玩火被烫伤的后果

受伤害后

我才能知道真正的我

是 ‘人’不是 ‘芭比娃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