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今天的不爽和开心

假期那么多天...

今天终于可以见到乔乔了...
 
看到一个星期后的乔乔

黑眼圈都加深了..

眼睛也肿了...

乔啊..傻的都看得出来...

你几乎都在哭吧...

今天的惊喜 很大吧~

这算是弥补你 这星期收到的委屈...

我 和 恩妮honey ...

送你的礼物....要记在心里 这礼物别弄丢了...

。。。。。O(∩_∩)O。。。。。
 
今天检查头发 检查指甲

那学长不懂跟我有什么仇

硬要抓我头发过长

你自己的咧 两发卡量两张都不够

好笑我的过长那前面那个头发都可以绑起来了

你又不抓 学长不是公私分明的咩??

怎么对朋友都那么的好...

我要5cm也不可以

我没有要求你 直接不要写就好了

哼...算我衰!!!


。。。。。(*^__^*) 。。。。。

分手了那么多天

毕竟在同所学校上课

难免会碰到面的

我已经尽我所能避开你了

听到你声音 看到你的人

我会想逃跑

不想面对你

就算被老师抓 我也宁可兜一大圈会班

也不会在你面前 晃过我身影...

对不起 原谅自私的我

我不想再让你看到我 让你更难受了...

对不起...除了这三个字 我也不懂搞说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